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335i的继任者 全新宝马340i官图

宝马335i的继任者 全新宝马340i官图

2015-05-11 11:2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近日,官网爆出宝马3系家族新成员340i车型,新车型将取代335i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升级,同时在科技方面进行了优化。宝马340i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依然为我们熟悉的宝马外观,只是运动套件的加装让它更加凶狠,新五幅式轮毂,造型动感。蓝色卡钳与车身同色,形成了很好地呼应。前后大灯均采用LED光源设计。双边共两出的尾排烘托出它运动的范儿。

内饰方面,干净整洁,宽大的中控屏幕,可以显示导航、影音、等娱乐功能。运动式三幅方向盘,手感奇佳,随时激发驾驶员的肾上腺素。

动力方面,宝马340i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直以操控著称的宝马,如今将要换装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更加强悍的动力。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款全新的宝马340i,我想会有不少人为之所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