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谍照曝光 下半年推出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谍照曝光 下半年推出

2015-05-08 14:0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凌派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官方透露的消息,预计新车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款凌派可能会对前进气格栅设计进行调整,同时前大灯或变得更加扁平,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从车身伪装部分暴露出的小部分细节看,预计新车尾灯变化不大,并保留了行李厢盖位置的镀铬装饰。

 预计新款凌派动力方面不会有改变,仍搭载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