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款尊行正式上市 售15.58-21.98万

长安新款尊行正式上市 售15.58-21.98万

2015-05-08 13:5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推出了新款尊行车型,其亮点在于新增了两款2.4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2.7L车型的配置和价格也有调整,全系五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5.58-21.98万元。

长安尊行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标准型 15.58
2.4L 舒适型 16.68
2.7L 尊享型 17.98
2.7L 尊贵型 19.98
2.7L 尊荣型 2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商用车  2.7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商用车  2.7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此次新增的长安尊行搭载的是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为217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商用车  2.7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长安尊行2.7L车型全系增配刹车辅助系统,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尊贵版以上车型还增配真皮方向盘。

长安商用车  2.7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关于长安尊行新增的2.4L车型,其相比2.7L车型的配置丰富度要小一些,举例来说,2.4L车型相比2.7L车型缺少了后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GPS导航、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侧遮阳帘等,而2.4L车型只保留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车内中控锁、ABS、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等基本配置。(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