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力帆X50优惠0.02万元 紧凑型SUV

广州力帆X50优惠0.02万元 紧凑型SUV

2015-05-08 06:0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力帆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4款力帆X50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0.02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5.96万元,另获赠价值一千元大礼包。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4款 5.98 5.96 0.02 现车充足
1.5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4款 6.68 6.66 0.02 现车充足
1.5L CVT精英型 5座2014款 6.98 6.96 0.02 现车充足
1.5L CVT豪华型 5座2014款 7.68 7.66 0.02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力帆X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X50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前大灯内置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尾灯也都采用的是LED光源,紧跟潮流趋势。车身线条则是圆润中带有几分犀利,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这款都市小车更显时尚和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简约设计风格,值得称赞的是,力帆X50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天窗和带GPS导航的中控大尺寸触摸液晶屏则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手动及自动尊贵型上甚至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等,丰富的配置领衔同级车型。

力帆X50全系都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3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的悬架组合,总的来说其悬架的整体调校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力帆X50的市场定位十分明确,主攻的是二三线城市,而同样想要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还有哈弗H1、北汽幻速S2、江淮瑞风S3等车型。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0.02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千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