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10.18-11.18万 日产骊威新车型上市

售价10.18-11.18万 日产骊威新车型上市

2015-05-07 14:1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东风日产宣布将为骊威增加两款车型,两款新车分别是1.6L XL CVT豪华真皮版和劲锐版 1.6XV CVT酷咖版,新车的售价分别为10.18和11.18万元。

东风日产骊威新车型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XL CVT豪华真皮版 10.18
劲锐版 1.6XV CVT酷咖版 11.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  1.6XL CVT

【图为在售的骊威劲锐版

外观部分,两款新车相比在售的车型没有变化,其中劲锐版 1.6XV CVT酷咖版的外观相比普通版骊威增加有跨界风格的外观包围套件。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均配有真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座椅、感应式前雨刮器、防眩目后视镜和倒车雷达。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两款新车搭载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