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将推全新双门跨界轿跑 或2019年上市

奥迪将推全新双门跨界轿跑 或2019年上市

2015-05-07 10:4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入门级跨界车,有望在2019年亮相。据悉,奥迪将推出一款更小型的Q型跨界车,将比Q1更小型,可能命名为Q Junior,融入新一代A1设计元素,基于全新MQB-A0平台打造,有望是一款双门coupe crossover。

   新车售价或低于20,000欧元(折合14.06万人民币),或标配全轮驱动,采用各种四缸柴油机与汽油机,匹配S tronic变速箱,有望在2019年亮相。随后还有望推出一款更强劲的S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