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奔驰C300谍照 搭2.0T高功率发动机

北京奔驰C300谍照 搭2.0T高功率发动机

2015-05-07 10:3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C300标准轴距运动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C300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C级的运动化造型,轴距预计为2840mm。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双前脸中的运动化造型,双横条镀铬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标识十分醒目,这种前脸也更迎合国内消费者喜爱。再配合红色的车身色彩,也更加增添了新车的运动化气息。

此外,运动版车型还采用全黑后视镜,前后包围黑色装饰、黑色侧玻璃装饰条等,轮圈使用了五辐星状设计,尾排孔带镀铬装饰,并采用双边单出形式。另外,从车辆的尾标看,新车为国产标准轴距车型,其轴距应该为2840mm,与进口版车型一致,而国产加长版轴距则在2920mm。

新车采用了深红和黑色搭配的内部颜色,进一步增加的车内的运动化感受。其余内部设计则与在售车型一致,大尺寸悬浮液晶屏也同样配备在标准轴距车型上。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则继续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奔驰或将与宝马一样采用标准轴距与长轴距共同销售的策略。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