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欧力威X6预售价6.19-6.89万 预计6月上市

欧力威X6预售价6.19-6.89万 预计6月上市

2015-05-06 18:2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长安商用车表示,欧力威X6将有珠峰版(手动)、旗舰版(AMT)两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依次为6.19万元、6.89万元。新车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欧力威X6是基于欧力威车型打造,该车采用黑色包围设计,并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增添了不少跨界风格的设计元素。该车外观颜色均为双色搭配,其中车身上部是黑色,车身下部的颜色有白、蓝、红三种可选。据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同时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提升到了185mm。

内饰方面,欧力威X6中控台采用了红加黑色双色搭配。配置方面,官方称,该车标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DVD、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门电动门窗,以及四轮碟刹、ABS+EBD、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示、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欧力威X6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1马力,峰值扭矩为136牛·米,传动部分有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