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车型 将于5月8日上市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车型 将于5月8日上市

2015-05-06 15:5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将所有调整。

一汽奔腾  1.8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根据之前报道,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融入一些新元素,使新车更加突显与众不同。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84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