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海景店内现车充足 价格直降0.4万

海景店内现车充足 价格直降0.4万

2015-05-05 10:2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海景降价】近日,编辑了解到海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超越型2014款 5.29 4.89 0.4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海景降价信息>>

【海景车型简介】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海景两侧的前灯组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下保险杠中央设计的进气口采用倒U型设计,中央贯穿的线条并未加入镀铬装饰,不过与车身采用了同样的颜色,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调,凸显出温馨的家居氛围。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外后视镜加热,尊贵型还配备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比较丰富。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横贯式下进气口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动力损耗更低,十二辐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采用低滚阻轮胎,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可以预料,外观时尚而动感 、配置丰富而人性化、空间舒适怡人、越级驾乘体验以及安全性能有目共睹。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