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面扩充阵营 林肯新领航员/MKX年内上市

全面扩充阵营 林肯新领航员/MKX年内上市

2015-04-30 07:0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自从2014年林肯正式进入中国后,林肯在国内11家经销商在进行运营。而从这次上海车展我们对林肯中国市场行销副总经理徐佩文的专访中得知,经销商的数量将进一步的扩大,到今年年底之前将会达到25家经销商,到了明年2016年年底之前,会达到散布全国50个城市近60个经销商。

全新领航员/MKX 年内上市

而在销售的车型方面,目前两款新车MKC与MKZ也已经是在国内上市,据了解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带入中国的全新领航员和改款后的林肯MKX都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再次扩充林肯的产品线。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2015款的林肯领航员更趋于年轻化,中控台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控屏幕,并且配备了MyLincoln Touch同步系统。仪表盘也有替换成比较流行的4.2寸的显示屏模拟仪表。

动力方面,2015款领航员摒弃了老旧的5.4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选择全新的3.5升EcoBoost V8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70Ps,峰值扭矩582Nm,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标配Trac四驱系统。

MKX

新MKX在外形设计上与概念车没太大区别,仅对外后视镜和灯组进行改进。左右分离式中网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这已经是林肯家族最新脸谱,突出立体层次感同时又能看到老式美国车的规整。新MKX轮拱线条有所收敛,下围加入了黑色防护套件。而流行于各类SUV之中的银色防擦条与顶部的行李架也出现在新MKX上。

总结:林肯的本家福特在国内的地位可见一斑,就像丰田引入雷克萨斯日产引入英菲尼迪一样。福特豪华品牌林肯的引入加强了福特在国内的竞争力,同时SUV车型也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热点,未来林肯能否在豪华车市场分得蛋糕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