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解开奔腾B70五星安全背后的“品质密码”

解开奔腾B70五星安全背后的“品质密码”

2015-04-29 10:1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据有关汽车消费调查显示,车辆的安全性能已超越外观、动力、空间、节油等因素,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在国内,五星碰撞成绩成为汽车安全性最有说服力的依据。截止目前,C-NCAP已针对国内数百款主流车型进行了碰撞测试,为消费者了解各款汽车的安全性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不久之前,奔腾B70凭借自身的卓越安全品质,经过C-NCAP车型安全测试,以57.1的高分(满分62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可见其在车身结构、安全配置等方面都表现出色。

自2006年奔腾B70首款车型问世,到现款全新奔腾B70上市全面服务用户,对安全性的重视始终传承。成绩背后是一汽轿车多年的安全技术积淀,他们运用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重磅打造了远超中高级轿车水平的卓越安全性能。作为奔腾家族的中流砥柱,奔腾B70将安全性渗透到了车辆的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超五星安全的高品质中级车。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有效分解冲击能量。同时,预紧式安全带、前排正/侧面气囊、优化了展开性能的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Ⅸ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一应俱全。如此丰富、可靠的安全配置武装到奔腾B70上,成就了其在C-NCAP安全试验评价中获得五星级评价,可谓实至名归。

在主动安全上,全新奔腾B70同样不遗余力。它采用了Bosch最新ESP9系统,辅以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装备,最大化保障了车辆运行中的安全。此外,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提升了档次感与智能科技水平,最大化的保障了车辆运行中的安全性,为车内成员提供360度的安全呵护,尽情享受每一次出行。

一款车是否真的安全,当它跑在路上时会做出最好的见证。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高度安全同时追求强劲动力,而强劲的动力更需要有可靠的措施来保证才能确保行驶安全。如何实现二者兼顾,是对车辆和生产厂家最严苛的考验。实际上,消费者的这种现实需要,在全新奔腾B70身上得到了很好的答案。

源自M2平台的全新奔腾B70搭载了ET3系列2.0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为车辆提供澎湃的动力。与此同时,配合先进成熟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悬架系统,全新奔腾B70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高度平衡,最终完美兼顾操控性与安全性。

凭借领先同级的五星安全、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以及充满运动激情的操控性,全新奔腾B70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亲睐。随着近期全新奔腾B70受到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产品魅力也在不断放大,越来越多的媒体和消费者见证了自主中级车的高品质实力。

娄底市宝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娄底市宝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一汽欧朗]
电话:4008-112-233转8888
地址:娄底市城南新区湘中大道与大井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雨天出门再也不用担心 奔腾X80伴您出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