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似国产奔驰V级实车曝光 或将年内发布

疑似国产奔驰V级实车曝光 或将年内发布

2015-04-28 16:3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国产奔驰V级的实车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V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中央配备有大尺寸奔驰LOGO,前大灯组也采用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新车的测试牌照采用了代表福建省的“闽”字开头,故该车很有可能是福建奔驰国产的全新V级。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配合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该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带有Touchpad触摸板的COMAND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的V级极有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目前并没有具体的动力参数。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