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DS 6将搭载1.8T发动机 最大功率204马力

DS 6将搭载1.8T发动机 最大功率204马力

2015-04-28 14:4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活动信息,国产DS 6车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第二款搭载1.8 THP发动机的标致-雪铁龙车型。

【配图为现款DS 6 1.6T自动尊享版】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这款发动机将替代现有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200马力/275Nm),1.6T发动机将只保留低功率调校的版本(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