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采用对开门设计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采用对开门设计

2015-04-27 15:1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2015上海车展现场,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旗下全新AirCross概念车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接近量产的外形设计,内饰风格则十分前卫夸张,动力上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造型类似于雪铁龙C4 Cactus,颇具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配备的是由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