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形更加时尚 全新本田锋范上海车展实拍

外形更加时尚 全新本田锋范上海车展实拍

2015-04-22 21:1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新锋范(CITY)是Honda的全球车型,它秉承Honda“Exciting H Design”的核心设计理念,围绕以人为本的M M思想,体现了人性化的先进科技、富于美感的车身结构布局和触动感官的高质感三大设计要素。

动力方面则搭载的1.5升i-VTEC SOH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46Nm,匹配5MT或7速CVT变速箱。全新锋范(CITY)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它是CITY品牌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也标志着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将完成更新换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