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再次进化 日产GTR/370Z Nisom实拍解析

再次进化 日产GTR/370Z Nisom实拍解析

2015-04-22 18:5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本届上海车展上,日产正式引入并了旗下两款非常让车迷们激动人心的车款。分别是GTR和370Z的Nismo版本车型。并且都公布了其官方售价,其中GTR Nismo的售价为235万元,370Z Nismo的售价为64.5万元。作为旗下最顶级的运动车系,Nismo有着比普通版更为激进的性能调教和更加具有运动性的外观套件。

GTR Nismo 售价:235万

Nismo版GT-R车型依托于2015款GT-R车型而衍生,二者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则在于nismo版车型增添了很多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使得原本长相就很是凶煞的GT-R在气势上更能给对手带来压迫感。另外新增加的空里套件能够在300km/h的状态下行驶时可产生100kg的下压力。

动力上GT-R nismo版本调校更加强大,最大功率高达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52牛米。凭借这样的动力储备,GT-R nismo在纽伯格林赛道跑出了7分8.679秒的惊人成绩。

370Z Nismo 售价:64.5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374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这台7速自动变速箱还具有DRM降挡转速匹配功能、自适应换挡控制以及手动换挡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