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混合动力/加速7.9秒 比亚迪商实拍解析

混合动力/加速7.9秒 比亚迪商实拍解析

2015-04-22 17:0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早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的这款混合动力7座MPV就已经亮相,不过当时这款车被称为M3 DM。这次亮相已经被换上了新名字“商”。其最大特点就是动力系统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

动力方面,比亚迪商将采用“双擎双模”技术,其动力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可输出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据悉,比亚迪商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并有望今年内上市进行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