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50.59万起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50.59万起

2015-04-22 14:2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上海车展期间,4月22日,国产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0.59万元和55.99万元。并且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3.15万元,加上地方相同的3.15万元补贴,将总共补贴6.3万元。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6智驭(E驱混动)版 50.59
T6智越(E驱混动)版 55.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混动版本的沃尔沃在外观上并没有和普通版做出很大区别,只在细节上融入了混动标识的细节。其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238马力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68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油耗方面,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最低综合油耗仅为2.1L/100km,在满油和满电的状态下,新车的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而在纯电动模式下,S60L插电式混动版可以拥有50km的续航里程。根据充电标准的不同,新车最快仅需要4个小时就可为电池充满电。另外S60L混合动力版的发动机用于驱动前轴,电动机用于驱动后轴,使新车可以在全轮驱动模式下行驶。同时该车提供性能、混动和纯电动三种驾驶模式间随意切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