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英菲尼迪Q70L亮相上海车展

新英菲尼迪Q70L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22 13:0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郝婷婷   

2015年4月20日,新英菲尼迪Q70L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凭借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和同级领先的安全性,新Q70L吸引了众多关注,势将成为中国商务豪华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该款车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正式销售。

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

新Q70L拥有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来源,其流线型车身造型源于水流的曲线,展现了极致灵动的魅力。双拱形镀铬进气格栅、水波纹中网,以及双波浪形发动机盖,则代表了英菲尼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灵感来自于人类专注的眼神,搭配形如“剑眉”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富有神采,尾灯造型也更为别致,令人过目不忘。包括大灯在内,新Q70L新增多达5处LED光源,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更保障了行车最佳能见度。车尾部采用更为平坦流畅的后备厢上沿造型以及加宽的镀铬饰条,增强了车身的豪华质感;分体式设计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彰显了新Q70L的动感特质。

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

内饰方面,新Q70L呈现了甄选材质和至臻工艺的完美结合。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让乘坐者的每一次碰触都备感温馨呵护,材质与张力的完美平衡,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度;中央扶手及车门扶手处则采用质感极为细腻的SOFILEZ材质,为驾乘者带来愉悦而贴心的感官体验。该款车独有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采用传统手工工艺,历经繁琐的手工打磨、抛光与上光,打造出罕有的银色渐变木纹光泽,营造奢华的感官享受。

新Q70L拥有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轴距达3,050mm,并通过全面的隔音处理和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舒适、静谧的乘坐氛围。独有的森林空调系统,不仅显著降低车内PM2.5值,更释放出树木和绿叶的清香,带来犹如漫步森林的清新空气和惬意感受。此外,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可单独操作的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倾斜功能,以及优化的中央扶手功能等,体现了新Q70L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

同级领先的安全性

新Q70L拥有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以及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这一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不仅代表了同级领先的安全性,更为驾驶者提供了全面贴心的行车保护。此外,新Q70L提供东风英菲尼迪一贯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让乐享旅途更加安心无忧。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