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S4谍照曝光 有望在2016年亮相

全新奥迪S4谍照曝光 有望在2016年亮相

2015-04-22 10:1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S4 Sedan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全新奥迪S4 sedan与Avant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奥迪A4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或许全新S4将作为2017年度车型,在明年下半年亮相。

S4 Sedan

从谍照来看,这是全新奥迪A4 sedan与Avant套用S套件进行测试。两款新车均采用更宽大的进气口、运动型悬挂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可见这是两款高性能车型。

S4 Avant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采用了V6 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而奥迪S4或采用调校后的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在350-360 PS范围内。另外,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比老款减重100千克,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比老款快得多,只需5秒就能破百。而传动方面,新车或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S tronic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