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讴歌NSX量产版车展实拍 限量发售200台

讴歌NSX量产版车展实拍 限量发售200台

2015-04-21 09:2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2015年本田的的传奇车型NSX量产版在上海车展首发,这款车我们并不陌生,因为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就已经见过概念版,量产版与概念车的区别并不大,这款全球首发于底特律车展上。

  

  

讴歌NSX搭载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气缸夹角为75度,最大功率预计超过410kW。为了获得更低的重心,采用超级跑车常见的干式油底壳设计。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布置于车身中部,因此拥有极佳的配重平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