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实拍 雷克萨斯新RX

2015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实拍 雷克萨斯新RX

2015-04-20 22:3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刚刚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中,雷克萨斯为我们带来了全新RX。该车此前已在纽约车展中全球首发,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同时配置有所提升。新增的200t车型,则是首次的全球亮相,新车有望最快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雷克萨斯NX的设计风格。前脸纺锤形进气格栅样式十分运动,腰线设计非常硬朗,与逐步向后方延展的车顶线条在车尾处融合,让该车显得十分优雅,另外车窗尺寸并不是很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运动的理念设计,中控台大面积被皮质材质包裹。RX450h采用别致的木纹装饰。另外,新车打在了12.3寸的中央显示屏,可显示娱乐、导航、空调等信息。另外,显示屏支持分屏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Ps;另外,混动系统将搭载一台3.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功率同样为300Ps。而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