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此全新非换代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迈锐宝

此全新非换代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迈锐宝

2015-04-20 22:0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2015年上海车展,雪佛兰发布了其全新迈锐宝车型。不过,此全新可不是海外版那款换代车型,而是在现款国产迈锐宝车型上进行了一次改款,可以说是专为中国用户进行了一次改款。到底有哪些改变,接下来就一起看看。

内饰方面并没有向媒体展示,而在动力方面依旧保持了老款的配置,2.4L Ecotec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DVVT发动机与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配以基于通用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轿车平台打造的欧式运动底盘,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乐趣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