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 海马福美来M5 1.5T版亮相

2015上海车展 海马福美来M5 1.5T版亮相

2015-04-20 16:47:0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在2015上海车展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海马汽车福美来M5车型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将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福美来M5相比自然吸气车型细节设计更为精致,中网上的竖线条镀铬件被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其次,轮圈也采用了双色涂装。除此之外,车辆大体上便没有太大差异了。

来到车内,福美来M5 1.5T车型在中控台造型上与1.6L没有任何区别,但前者搭载了海马最新的一套HM-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载娱乐系统、导航、语音客服中心、远程诊断以及应急救援呼叫等等一系列功能,功能颇为丰富,并且类似利用iPhone热点进行车机与手机间的互联,最终实现Airplay镜像投射也颇具创意及实用性。

动力方面是这台新车的重点,此次上市的福美来M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编译/网上车市 黄江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