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懂”你而来 呼市别克全新英朗上市巡展

“懂”你而来 呼市别克全新英朗上市巡展

2015-04-20 16:3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年4月18日,“懂”你而来,别克全新英朗上市巡展在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中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的多个体验区。

简约动感外观设计:融汇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

高效舒适内部空间: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并采用高效空间布局,带来舒适宽绰的乘坐体验。

18T以及15N两款别克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油耗表现领先同级。

      作为在拥有世界先进制造工艺水平的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投产的全新车型,别克全新英朗在生产线上率先“享用”了众多国际一流的制造工艺,使全新英朗成为同级别工艺品质的全新标杆车型别克英朗系列自2010年上市以来,凭借越级领先的驾乘品质,牢固奠定了细分市场畅销主力地位,赢得超过90万用户的青睐。而全新英朗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心声,以全新的设计、技术与工艺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型、更舒适、更高效、更可靠的全新体验,重塑主流中级车市场格局,并为别克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呼和浩特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1-232880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