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BMW之悦 专访沈阳汇中宝总经理刘大伟

BMW之悦 专访沈阳汇中宝总经理刘大伟

2015-04-20 15: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刘总您好,我们这次的访谈是以“BMW之悦”为线索的,您可以给我们简单讲述一下沈阳汇中宝在售后方面是怎么践行“BMW之悦”的呢?

刘总:大家都知道, BMW一直以“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内容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我们沈阳汇中宝开业至今,积极参与并践行“BMW之悦”的方针,举行了多次售后服务活动,使得我们沈阳汇中宝的服务更加透明,开放,客户都乐在其中。同时沈阳汇中宝也开设了客户服务专线,随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也根据季节等不同的情况开设爱车保养讲堂,给予客户温暖的照顾。不得不提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还开通了预约快修服务,真正体验到“BMW之悦”中的驾驶乐趣。

网上车市: 看来沈阳汇中宝对于售后服务成绩还是骄人的,看来“BMW之悦”真是使客户悦然于心。那在其它方面还有什么实践呢?

刘总:谢谢,我们沈阳汇中宝也是在实践当中,在我们平时的日常活动当中,加入爱心基金的宣传,“BMW之悦”其中的一个含义就是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乐趣。我们把所得的善款全部移交慈善总会,给予更多的人关爱,我们还有这丰富的爱心活动,比如说爱心义卖,爱心拍卖,我们把公司的东西拿出来展示,让我们的客户献出一份爱心,我们也相应的给予客户礼品。让更多的人知道爱心基金,让更多的人献出一份爱。我们现在也成立了爱心车主俱乐部,我们也会定期举办活动,让世界充满着爱的味道。“BMW之悦”,我们在路上。

网上车市:这真是悦于心而始于行啊,新年伊始,您对于新一年的时间有什么期许呢?

刘总:真得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我们沈阳汇中宝的关心与支持,开业至今,我们一点一滴慢慢积累和改善,得到很多客户的支持和谅解。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我们各部门通力配合,不断拿出改进方案,也经常征询客户的意见,将客户满意度从最初的及格分到现在的90多分,这段开始的路很难走,但是我们在大家的帮助下越走越好。新的一年,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但是请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多,会竭尽全力地给沈城的客户带来更多“悦”的感受,在践行“悦”的路上继续前行。

网上车市:我也代表广大客户向沈阳汇中宝表示感谢!说完了今年,您能告诉我们汇中宝明年在售后方面的一些动态吗?

刘总:我们会力争更上一层楼。在现有的基础上,给予广大客户更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

网上车市:大家对于未来的宝马世界都有着高度的关注,您能跟我们透露一下目前的进度吗?

刘总:宝马世界建成后的确是能成为沈阳乃至全国的标杆性建筑,集宝马5S店销售与服务、宝马摩托车、自行车、MINI汽车、生活馆、宝马二手车中心、行政会议中心、俱乐部会员中心、康体中心(健身、游泳、高尔夫、空中球场)、影视娱乐中心、餐饮街、汽车金融、保险服务、户外运动服装和器材等十余项功能。届时我们能带给BMW客户的“BMW之悦”也必将进一步提升,相信客户会有更多更深的愉悦体验。

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心基金传播,让更多的人体验实现梦想的快乐。我也相信,沈阳汇中宝会做得越来越好,更好的实现“BMW之悦”,也一起悦然于心,始于行!

沈阳汇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汇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4-85857155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