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Passat Alltrack 2015上海车展亮相

大众Passat Alltrack 2015上海车展亮相

2015-04-20 14:2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在2015上海车展上,大众携旗下新Passat Alltrack亮相,该款车型在前不久结束的日内瓦车长刚刚完成首秀,设计灵感也来源于全新Passat车型。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全新Passat Alltrack将配备电动14向座椅调节、座椅按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车道辅助等配置。动力部分,全新Passat Alltrack在海外提供五种动力配备可选,而未来引入国内的预计仅有汽油动力车型。另外新车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