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形更时尚 奔驰GLA 2015上海车展发布

外形更时尚 奔驰GLA 2015上海车展发布

2015-04-20 10:3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2015上海车展,奔驰发布旗下全新GLA官方指导价,其售价区间为:26.98-39.8万元,外形方面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原汁原味,而动力方面,国产车型的动力选择也更加丰富。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GLA 200 动感型 26.98
GLA 200 时尚型 28.98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31.98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34.98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39.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上海车展共发布了五款配置车型,而造型也是非常的时尚动感,想了解更多详情,还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