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 2015上海车展-首发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 2015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20 10: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则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

动力部分,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海外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但引进国内后数据上是否会有不同尚不得而知。和发动机相匹配的将仍是那台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很快将为您带来这款新车更详细的实拍解析,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上海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