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C Coupe GTE亮相 大众之夜发多款新车

C Coupe GTE亮相 大众之夜发多款新车

2015-04-20 00:4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4月19日,大众集团正式举办了大众之夜活动。旗下多个品牌新车悉数登场,包括大众C Coupe GTE、E-up!、高尔夫GTE、奥迪A6L e-tron概念车、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宾利EXP 10 Speed 6、斯柯达全新速派西雅特20V20概念车、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等。

大众C Coupe GTE

C coupe GTE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带有全LED头灯和尾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为3014mm,定位于中大型车。配有22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65/30 R22。

进入到车内,C Coupe GTE的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中控顶部还有一个时钟。后排座椅采用了双座设计,座椅之间则是后排控制区域,可通过两个4.5英寸的触摸屏完成操作。前排座椅后方还引入了贯穿式的后排娱乐系统,显示屏的大小为9.5英寸。

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极速为130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2.3L。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Prologue Allroad则已经是这个概念车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由奥迪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主持设计,代表了奥迪未来的设计语言。进入到车内,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的内饰更为惊艳。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这款车搭载由4.0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549千瓦,最大系统扭矩9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还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仅需3.5秒即可轻松“破百”,每百公里综合油耗2.4升,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4公里。

斯柯达全新速派

斯柯达带来了全新速派,这款车将在上海大众国产。全新一代速派借鉴了Vision C的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立体感很强。另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与后尾灯造型,前大灯融入灯带式“L”造型日间行车灯,尾灯依旧为“C”字样式,科技感很强。此外,新车依然保留了掀背式后备厢设计。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提供1.4TSI、1.8TSI、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全新速派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西雅特20V20概念车

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棱角丰富,前大灯为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内部配备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大灯。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概念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TDI发动机和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