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X5M/X6M上市 售价198.8万元起

全新宝马X5M/X6M上市 售价198.8万元起

2015-04-19 23:2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4月19日晚上的宝马之夜上,宝马全新一代X5 M和宝马X6 M公布了售价,其中宝马X5 M价格为198.8万,宝马X6 M价格为215.8万。

全新X5M/X6M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X5M 198.8
X6M 21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宝马X5M/X6M的外观设计理念非常明确,豪华与运动融合为一身,强有力的大型前裙板、重新设计的黑色双肾进气格栅及三个大型进气口不仅可以冷却发动机,更带来让人血脉喷张的视觉冲击。

与上一代车型一样,全新X5M和X6M的动力相同,并且依旧是那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通过通过重新调校,最终实现了575马力的最高功率输出和750牛米的最高扭矩,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有20马力和70牛米的提升。

X5中国限量版/X1M运动限量版

另外宝马不仅宣布X5M和X6M上市,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X5中国限量版和X1 M运动限量版车型。但价格和限量台数并没有公布。

宝马X1M运动限量版和其他带M套件的宝马车一样,对其细节进行的改变,让中下进气口造型更加运动,尾部下护板也改为黑色设计。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一款运动氛围更强的双五辐轮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