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主打高端中大型车 福特新一代金牛座发布

主打高端中大型车 福特新一代金牛座发布

2015-04-18 22:5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4月18日晚,长安福特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了国产全新一代金牛座,而这也是新一代金牛座的全球首次亮相。金牛座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可以看出金牛座主打的是中大型车这个行列,预计这款车型将30万元起售。

金牛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并采用五横条镀铬格栅,整体趋于年轻化。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金牛座车身长度为4996mm,轴距为2949mm。

动力方面,金牛座将搭载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