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进设计 哈弗H7量产版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改进设计 哈弗H7量产版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17 11:1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长城汽车在本届车展上不仅会宣布H6 Coupe和H8两款车型上市,还会发布量产版的哈弗H7,相比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版本,量产版的H7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有了一些改进。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哈弗H7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有日间行车灯,而多边形的高亮镀铬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感很强。在尾部,哈弗H7设计饱满,尾灯与尾门镀铬条装饰平行,时尚耐看。

哈弗H7量产版在内饰部分回归了传统设计,整体风格与保时捷的产品有些相似,尤其是挡杆附近的设计,双排按键和中部旋钮控制区布局简约时尚,外加中控台使用的大尺寸液晶屏提升了其豪华感。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根据之前的报道,哈弗H7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