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标致308 R Hybrid发布 全驱/4秒破百

全新标致308 R Hybrid发布 全驱/4秒破百

2015-04-17 11:0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标致正式对外发布全新308 R Hybrid车型。全新标致308 R Hybrid的设计灵感源自Quartz概念车,翼子板更宽大,搭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更大的进气口以及个性鲜明的海蓝涂装,就像蓄势待发的猛兽。

全新标致308 R Hybrid将采用1.6升THP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68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标配四驱,4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二氧化碳排量为70 g/km,不仅驾驶体验相当出色,环保节能也是一流。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全新标致308 R Hybrid标配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Hot Lap、Track、Road以及ZEV。其中Track模式下可爆发294千瓦最大功率与530牛米峰值扭矩,而Road模式下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适合城市行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