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A6 L e-tron发布 明年上市/国内特供

奥迪A6 L e-tron发布 明年上市/国内特供

2015-04-17 09:5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奥迪对外发布了全新A6 L e-tron插电式混动版,新车为国内市场专属打造,将在长春制造生产,并有望于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L e-tron插电式混动版设计颇为激进,18英寸的多幅铝合金轮圈与LED犀利头灯交相辉映,尾端为双重排气系统,车身为开拓者蓝色涂装,充满运动气息的同时尽显时尚动感。内饰布局简洁利索,配置高档。

全新奥迪A6 L e-tron插电式混动版是一款特供国内市场的插电式长轴距车型,采用2.0升TFSI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可爆发联合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最大时速210 km/h,纯电动模式下可最大时速为135 km/h。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油耗为2.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2 g/km,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 km,总续航里程为880 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