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功能强大 启辰汽车推出首款车载智能系统

功能强大 启辰汽车推出首款车载智能系统

2015-04-17 06:5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推出了首款车载智能系统,命名为启辰智慧车管家,该系统前期将搭载在旗下D50/R50/R50X三款车型上,八项主要功能将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的互联系统,智慧车管家以终端设备、手机APP、启辰客服后台实现了硬件、软件、服务三位一体,让驾驶员在日常使用中掌握更全面的信息。

在延续“50家族”高能效、大空间、高品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东风日产启辰跟随时代的脚步,基于中国电信通信平台推出首款车载智能系统,将移动智能运用到了汽车中。启辰智慧车管家以终端设备、手机APP、启辰客服后台实现了硬件、软件、服务三位一体,让智能汽车生活触手可及。根据车主的日常行车和娱乐需求,启辰智慧车管家领先同级一步,将高智能、高品质的产品价值迈向更高的台阶。

功能体验

智慧车管家的核心元件,与车身OBD接口相连,仅需下载手机APP软件就可享受其带来的丰富功能体验。具备车载WIFI/车辆行驶动态/停车位置/预约保养/道路救援等功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车辆管理。

启辰智慧50家族首次搭载智能车载系统,通过终端配置、手机APP、启辰客服后台实现了硬件、软件、服务三位一体,集强大的网络社交与用车服务于一身。作为三位一体的系统核心,启辰智慧车管家是以实实在在的八大高招。

以市场为导向,贴合时代潮流,启辰智慧50家族“靠谱品质”之上,更添智能互联科技。八大高招和四大亮点,让智能轿车触手可及。作为“7万元级智能家轿第一车”,相信全新升级的启辰智慧50家族也能在这个春天,陪伴更多热爱智能科技、热爱分享潮流的人们一起启程,迎来更精彩的智能科技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