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即将展出SUV概念车 雪铁龙车展阵容曝光

即将展出SUV概念车 雪铁龙车展阵容曝光

2015-04-16 11:3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将携旗下16款车型参加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是,雪铁龙SUV概念车AIRCROSS将进行全球首发亮相;而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也将迎来国内首次亮相。

作为重要看点之一,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将在车展现场全球首发全新SUV概念车——CITROEN AIRCROSS CONCEPT。这款车采用了独特的造型;座舱富有时尚格调、清新氛围和功能化元素;出色的图形显示界面、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匹配则极富科技感。

本次车展的另一大看点是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国内首次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以其极富表现力的造型设计、创新性的复式Loft风格内饰设计、灵动舒适的智能空间、人性化科技配置,将更大程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都市用车需求。全新C4毕加索的引入,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将更深入的整合全球资源,并有助于丰富雪铁龙品牌在华的产品序列,以实现品牌提升和销量高速增长的双重目标。

此外,东风雪铁龙品牌优势之一“科技”也将被重笔呈现。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将首次集体亮相车展。采用超高压缸内直喷、双涡道涡轮增压等领先行业的发动机技术,“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效的动力体验。它们与STT智能启停系统的适配,在追求激情驾驭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年内3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搭载于相关车型,届时东风雪铁龙的动力总成实现全面升级。(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