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凯迪拉克ATS-L上环保目录 配8AT变速器

新凯迪拉克ATS-L上环保目录 配8AT变速器

2015-04-15 13:5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我们发现了新款凯迪拉克ATS-L车型的身影,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换装了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据之前消息来看,这款车还将推出一款更低配车型。

通过新款凯迪拉克ATS-L环保目录信息,我们不难发现,新车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现款车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应该说是该车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此外,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凯迪拉克ATS-L整车品牌标识也将采用品牌最新的LOGO设计,车尾的“上海通用”字样由右上角挪到了右下角,而用来标明配备动力系统的“数字+字母”标识则挪到了右上角。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推出搭载可输出230马力与279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之外,还有望推出一款配备更低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图片源自:汽车之家、易车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