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明年上市

曝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明年上市

2015-04-14 15:4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2017 MINI COUNTRYMAN冬试谍照。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明年上市,新车采用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焕然一新的前脸,更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与重新设计的头灯。尾端采用加宽的翼子板、平滑的车顶以及后挡板式扰流板。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延续COOPER的动力阵容,可能采用各种柴油机或汽油机,包括1.5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或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另外还可能推出高性能版John Cooper Works,或搭载2.0升四缸TwinPower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