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Q7e-tron 高科技感应充电系统发布

奥迪Q7e-tron 高科技感应充电系统发布

2015-04-13 16:2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奥迪技术研发部门总监Dr Ulrich Hackenberg宣布全新奥迪Q7 e-tron 3.0 TDI quattro将采用感应充电系统,这将大大提高充电的便利性,节省充电时间。

据悉,该感应充电系统非常便利,系统本身由一个充电底座组成,车辆只需停在上面即可开始充电。据Hackenberg透露,该系统刚开始充电时为3.6kW,之后迅速达到7.2kW,甚至更高。但这款系统造价不菲,或超过1,060美元(折合6587.05元人民币),而零售价将因需求和销量调整。

另外,据相关报道,奥迪正在研发一款自助停车系统,该系统将与感应充电系统配套使用,但官方并未明确表示何时推出这款停车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