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雷克萨斯ES发布 4月底上海车展首发

2016雷克萨斯ES发布 4月底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10 15:0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2016 ES渲染图,新车将于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全新第六代雷克萨斯ES是一款中型豪华车型,集古典美与现代气息为一体,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浪漫而帅气。

从渲染图来看,第六代雷克萨斯ES前脸变化较大,全新设计的纺锤状前脸,几乎与头灯成一体化设计;头灯采用LED日行灯,设计新颖别致尽显犀利;前保险杠更为棱角分明,尤其是雾灯造型与现款圆形设计完全相反,适当的棱角令车灯如被赋予灵魂,一路霸气侧漏舍我其谁。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具体配置,可能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或搭载3.5升V6发动机;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采用2.5升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4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