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梅赛德斯AMG C63 4月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梅赛德斯AMG C63 4月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10 11:5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6.2L自然吸气发动机。

奔驰AMG  基本型

奔驰AMG  基本型

新梅赛德斯-AMG C 63整体造型沿用了全新C级的设计造型,但新车配备了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另外其前进气格栅以及车身多处均贴有“AMG”以及“V8 BITURBO”标识,彰显身份。

据悉,梅赛德斯-AMG C 63将配备一套高性能制动系统,并提供性能更强的陶瓷材料刹车系统可选。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AMG speed-sensitive运动转向系统、“AMG RIDE CONTROL”可调式悬架系统、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选以及机械锁止后轮差速器。

奔驰AMG  基本型

奔驰AMG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AMG C 63将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根据车型不同其分为两种不同调校。其中,AMG C 63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而AMG C 63 S所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