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4.88万起 五菱宏光S“超值版”上市

售价4.88万起 五菱宏光S“超值版”上市

2015-04-08 15: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4月8日,同级车销量冠军五菱宏光S再推两款“超值版”车型,宏光S 1.2L基本型和宏光S 1.5L基本型,售价分别为4.88万元和5.18万元。

五菱宏光S新车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MT手动档 基本型(国四) 4.88
1.2L MT手动档 基本型(国五) 4.93
1.5L MT手动档 基本型(国四) 5.18
1.5L MT手动档 基本型(国五) 5.2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配置部分,五菱宏光S超值版车型减去了雾灯、遮阳板化妆镜、地毯吸音层,用单蒸发箱空调取代了其他车型上的双蒸发箱空调,并取消了气囊、ABS+EBD这样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配备了铁质轮圈、黑色工程塑料后视镜罩及扰流板,其主要目的是压缩成本,压低售价。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搭载1.2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峰值扭矩108牛·米;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