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月上市 大众途观新增两款四驱版车型

本月上市 大众途观新增两款四驱版车型

2015-04-08 14: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大众途观将增加两款新车型,分别为“1.8TSI自动四驱风尚视野版”和“2.0TSI自动四驱舒适视野版”,新车将于2015年4月上旬投产上市。其中1.8TSI自动风尚视野版定位于1.8TSI的中配车型,配置高于风尚版,与舒适版相比各有千秋;2.0TSI自动舒适视野版则是2.0TSI的入门款车型,丰富了途观2.0TSI车型的产品线。

上海大众途观新车型 部分配置表
产品名称 途观 1.8TSI 自动 四驱风尚视野版 途观 2.0TSI 自动 四驱舒适视野版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定速巡航(CCS)
氙气大灯
全景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温度分区控制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8喇叭扬声器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轮胎规格 235/55 R17 235/55 R17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8TSI自动两驱风尚版】

1.8TSI自动四驱风尚视野版相比现有的1.8TSI自动两驱风尚版增加了四驱系统、17英寸轮圈、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前排中央扶手、车载蓝牙、外接音源接口、8扬声器音响、自动分区空调和后排出风口,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

【1.8TSI自动四驱舒适版】

2.0TSI自动四驱舒适视野版相比现有的1.8TSI自动四驱舒适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和全景天窗;相比2.0TSI自动四驱豪华版减少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大屏、导航系统、车内氛围灯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预计售价在27-28万元之间。(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