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4.58-5.18万 凯翼C3R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4.58-5.18万 凯翼C3R车型正式上市

2015-04-08 11: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2015年4月8日,凯翼汽车旗下新车——“凯翼C3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分别为手动蓝钻版、手动黄钻版以及手动金钻版,其售价区间为4.58-5.18万元。

凯翼C3R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蓝钻版 4.58
1.5L 手动黄钻版 4.88
1.5L 手动金钻版 5.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翼C3R基于奇瑞E2打造而来,新车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凯翼品牌LOGO,其前保险杠底部为六边形格栅,两侧配备有菱形样式前雾灯,另外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并配备了较为修长的后尾灯。车身尺寸方面,凯翼C3R的长宽高分别为3972/1726/1510mm,轴距为2510mm。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凯翼C3R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