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红旗H7推新入门车售价降7万/减15项配置

红旗H7推新入门车售价降7万/减15项配置

2015-04-08 09:43:34 来源:网通社   转载    作者:徐跃翔   编辑:曾翔   

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唯一的豪华品牌,已向市场推出红旗H7和L5两款高端车型,但市场反响平平,销量也并未达到厂家预期。为提振销量,红旗H7新增两款1.8T车型,售价也进一步下调。网通社通过对比1.8T与2.0T车型的价格和配置后发现,入门版车型价格已下探至24.98万元,降幅达7万元,性价比提升明显。同时,在售价的调整中,出于成本的考虑红旗H7 1.8T入门版车型相对于原2.0T入门车型在配置上做出调整,减少15项配置。

在红旗H7新增的两款1.8T车型当中,一款为豪华型,一款为技术型。其入门版车型1.8T技术型售价为24.98万元,相比原入门车型2.0T豪华版售价下降了7万元,作为一台C级车,不足25万的售价显得足够亲民。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一直是较为高端形象,有更多感情色彩掺杂其中,新车的推出扩充了红旗产品阵容,而售价的下调更是该品牌对私人用车市场进一步拓展的全新尝试。

红旗H7入门级车型售价下调7万元

新增入门车型搭1.8T发动机拉低售价

此次新搭载的1.8T发动机型号为“CA4GC18T-01”,该引擎曾搭载于一汽奔腾品牌的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138kw,经过重新调校后该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60N.m,这与之前的2.0T发动机扭矩保持一致,其技术含量可见一斑。借助该款引擎的技术优势,1.8T发动机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8L/100km,这在该级别车型中表现值得肯定。

除动力上变化较为明显外,为进一步下调售价,红旗H7 1.8T较之2.0T的入门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经过对比后发现有多达15处的差异化配置。其中多为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以及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购买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大多看中的是其愉悦的驾乘感受,舒适性配置的缺失对未来消费者选购该车时较为不利,但考虑到售价上的差异,此种做法也无可厚非。

红旗H7 1.8T入门级车型配置与2.0T入门车型配置差异调整

减少舒适性配置主要是为拉低车型的售价,但作为一款自主C级车,如何能够在合资品牌充斥的市场内凸显其特性,红旗H7在车型全系标准配置上给出了答案。经过梳理后发现,在外部、舒适性、科技性以及安全等四大方面多达45项的标准配置在该车全系车型上得以体现,这在国内C级车市场中显得足够厚道。借助众多的标准配置使得“低配”车型并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7在主被动安全性上的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

红旗H7价格下探越级竞争合资B级车

作为一台自主品牌C级车,经过调整后的红旗H7售价直接下探到与合资品牌B级车同一区间内,如上海大众帕萨特以及别克君越都面临着挑战。无论是C级车的尺寸或者豪华的车型配置,红旗H7与其竞争对手相比都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相信再次出发的红旗H7在未来国内车市将会重新焕发风采,新车也将为消费者未来购买车辆时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汽奔腾娄底宝胜4S店
地 址: 万宝新区(湘中大道市政府新址往西2公里处) 
销售热线: 0738-8182788 
售后热线: 0738-82882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