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恒星天诚大众lamando凌渡城市魅力巡展

恒星天诚大众lamando凌渡城市魅力巡展

2015-04-07 14:4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品浪漫与激情,享奢世生活,领略轿跑风范。恒星天诚上海大众汽车将于2015年4月12日举办““魅力战袍驾凌全城”上海大众汽车Lamando凌渡驾享奢世城市行巡展。深入到城市中与亲们零距离接触。

当月订车,您不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空前优惠及多重惊喜礼,同时活动当天还将带给您更多的惊喜。现场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赢取多重大奖!

咨询电话:010-83799066

活动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3号绿地缤纷城一层中庭 

北京恒星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恒星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653-50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高立庄村南京良路北(高立庄铁柜厂南300米)
优惠促销 恒星天诚 lamando城市魅力巡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