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法拉利推入门级新车 有望于2019年上市

法拉利推入门级新车 有望于2019年上市

2015-04-07 09:2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法拉利将推出全新入门级新车,竞争对手锁定迈凯伦570S、奔驰AMG GT保时捷911 Turbo S,有望在2019年上市,起售价近180,000美元(折合110.35万人民币)。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相关消息,但据Motor Trend相关人员透露,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推出法拉利入门级新车,其定位低于法拉利California,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3千瓦,峰值扭矩596牛米,或匹配手动变速箱。(据悉,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豪华旅行跑车,2008年在巴黎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折叠硬顶敞篷的法拉利GT跑车,可以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10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