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形改变才是重点 三菱欧蓝德官图解析

外形改变才是重点 三菱欧蓝德官图解析

2015-04-07 07:0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经历了大起大落,三菱欧蓝德从开始的销售火爆,到后来的市场惨淡,尝尽了世间的酸甜苦辣,它依然坚持着它个性的设计风格,而前不久,外媒爆出了一组中期改款的欧蓝德图片,在外观方面再次进行升级,更加有气场,与现款车型想比也更加好看。

上图为现款车型

上图为现款车型

上图为现款车型

本次欧蓝德改款,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大灯组设计与车头搭配十分完美,拉长的轮廓线条,看起来非常有神,而内部也采用了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是时下最为流行的一种配置。

编辑点评:新款欧蓝德在方面,确实要比以前的好看太多了,这一点上,我们明显感觉到三菱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进步,而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一些最直接影响到驾驶感受的配置功能也同样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但凭借着多年的品质,我想这款中汽该款欧蓝德还是能俘获国内一批消费的心。

分享到: